close

[妝容試色]NARS ORGASM 分享三種金屬高潮妝

 

大家好,我是咪婭

 

在今年七月中NARS使出殺手鐧

 

推出了比以往更高潮的高潮系列

 

其實之前它的系列咪婭都沒有收過

 

但這次的系列實在太強大了

 

外包裝就先贏得人心

 

再者是它的顏色、實用度

 

個人認為非常百搭

 

於是乎立馬手刀下單

 

不過也讓我等了快一個月才收到

 

終於!終於啊!

01.jpg

 

是不是超美?最近我很克制在不要亂買彩妝上

 

NARS讓我乖乖掏出錢包了

 

一開始看到四樣產品,兩兩一組覺得好像有點相似

 

但是當我拿到之後發現其實都不太一樣

 

以下除了會做簡單試色,也會分享利用這系列化的妝容大集合

 

手臂試色

 

嘴唇組

02.jpg

03.jpg

激情過後嫩唇膏 #Lip Balm

 

粉嫩櫻花色,大概擦個兩層其實非常顯色,很適合淡妝,厚擦也可以搭配濃妝,唯一可惜的地方是,擦一整天到晚上嘴唇內圈會有白白的死皮,不然我很喜歡它的顏色跟方便性,卡死皮有點美中不足

04.jpg

 

 

鏡光唇釉 #Full Vinyl Lip Lacquer

 

質地飽和,顏色為蜜桃金粉色,非常美,意外的好搭,不過唇釉本身有點黏度,但是在我可接受的範圍,色調濃稠的關係,擦均勻需要一點時間

 

臉頰組

05.jpg

06.jpg

 

 

限量版高潮腮紅 #Orgasm Blush

 

據說比前一代來的粉一點,但我沒有收過,所以無從比較,不過本尊我非常喜歡,它是漂亮的櫻花粉帶有細緻金屬光,實在很難形容,擦在臉頰很自然好看,又微微透出漂亮光澤,不愧是明星商品,真的令人驚艷

07.jpg

 

激情亮采粉 #Loose Powder

 

這個粉真的有夠猖狂,開封時它表層有黏膠帶,我在撕它的同時,根本像火山爆發一樣,孔一個一個噴發,覺得有"謀蔡",所以在使用上真的要很注意,它的顏色,跟腮紅完全不一樣,是玫瑰金的顏色,非常漂亮,但粉狀擦在我的臉頰有點偏乾,所以我會再加噴定妝噴霧,皮膚就不會太乾

 

接下來是我做的妝容搭配

 

眼妝主體乾淨明亮而且步驟簡單

 

系列比我想像中得來的好搭配妝容耶~

 

所以分享大家做參考

 

Look 1 粉紅金屬妝容

08.jpg

 

使用到的產品:

 

眼妝 VAVI MELLO蜜桃盤 + Colourpop 單顆眼影 #Cakewalk

 

臉頰 Canmake #pw39 (薰衣草紫那顆,照片有點偏暗)

 

打亮 NARS #Loose Powder(臉頰部位疊擦)

 

唇膏 NARS #Lip Balm

 

步驟:

09.jpg

 

Look 2 浮誇又合理的獨角獸系妝

10.jpg

 

使用到的產品:

 

眼妝 essence #人魚故事盤

 

臉頰 NARS #Orgasm Blush

 

唇膏 NARS #Full Vinyl Lip Lacquer

 

步驟:

11.jpg

 

Look 3 金屬蜜桃妝

12.jpg

 

亮彩粉拿來打亮,突發奇想又打在鼻頭,結果有點粉紅的鼻頭出現了……

 

但不管,姑且當創意吧

 

使用到的產品:

 

眼妝 Colourpop #All I See Is Magic

 

臉頰 NARS #Orgasm Blush

 

打亮 NARS #Loose Powder(顴骨&鼻頭)

 

唇膏 NARS #Full Vinyl Lip Lacquer

 

步驟:

13.jpg

 

以上,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個人覺得這四樣產品都蠻好做變化搭配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小咪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