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咪婭

 

本偏要來簡單分享用了一陣子但是超冷門的韓系彩妝

 

VAVI MELLO蜜桃盤,完全冷門到不行

 

一收到就被它可愛的外表征服了

01.jpg

 

總共有12色,9個珠光色、3個霧面色

02.jpg

 

這次的粉質讓我驚艷到

 

除了粉質綿密、顯色度、延展度都非常好

 

跟以往所認知的韓系彩妝不顯色不太一樣

 

我代購的價格大概在900-1000那邊

 

以韓系彩妝來說有點小貴

 

但是

 

Too Faced 蜜桃盤第一代相比

 

我個人更愛這盤

 

兩者顏色其實非常像

 

但是VAVI的粉質更好暈染、選色上也更好搭配

 

手臂試色

03.jpg

 

除了蜜桃色系,又涵蓋了大地色系、人魚姬色

 

集結了夢幻實用於一身(甩髮

 

Sparkling Ice 名符其實的白色珠光,非常顯色,很適合畫在臥蠶的地方做桃花妝

 

Peach Mango 蜜桃色帶有細緻桃粉色的亮片在裡面

 

Vanilla Chiffon 蜜桃金色,都超級顯色的啊!!!

 

Earl Grey Tea 玫瑰金色,比上一個顏色粉一點

 

Pistachio Pearl 直接看本體很像什麼墨綠棕色,但是是在手臂上是很漂亮細緻的棕色帶有金色金蔥

 

Daily Tiramisu 霧面咖啡棕色

04.jpg

 

Milky Caramel 基本款霧面焦糖棕色

 

Pink Salt 珠光更大顆的粉色,跟NARS高潮腮紅有點像,但亮片比較明顯

 

Orange Soda 可愛的珠光橘色

 

Rose Tea Latte 霧面乾燥玫瑰色

 

Red Sherbet 金屬光澤感的紅色

 

Black Cocoa 帶有銀色珠光亮片的深棕色

 

以上色系非常日常百搭,個人對這盤的配色超喜歡

 

去旅遊也很適合帶它

 

輕便、顏色齊全

 

順便分享給大家看我上次去墾丁的妝容

 

也是用這盤化的

 

Look1 粉色人魚姬

05.jpg

 

Look2 大地橘棕色

06.jpg

 

這盤眼影盤真的超少人分享

 

用了好一陣子

 

覺得它真的不錯

 

顏色可以夢幻又可以實用百搭

 

而且粉質真的好的沒話說

 

霧面珠光都超級顯色

 

反而Too Faced的顏色、粉質我還覺得還好

 

VAVI MELLO盤真的可以媲美它,甚至更好

 

以上,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小咪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