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少女心的在觀望粉紅色系唇膏

 

結果被我發現了這個

 

Nakeup Face的天鵝絨唇膏

 

三個顏色其實很像

 

只有些微的不一樣

 

擦在嘴巴有點鬼打牆....

 

不過可以讓大家做個參考

 

目前只在韓國上市

 

唇膏的價格很平價

 

外包裝非常有質感

01.jpg

 

霧面管身是不是跟專櫃品牌有點雷同

 

蓋子是桃粉色金屬

 

超級Girly

 

質地有點像奶油

 

也很像濃稠的護唇膏,薄擦手指推開會有霧面質地的效果

 

厚擦則是帶有奶油光澤感

 

持色度非常好

 

唯一的缺點是會染唇

 

緊接著來看每個顏色在嘴巴上的感覺

 

#1 Nude Scandal

02.jpg

 

淡粉色

 

我爬文看有文章說媲美香奈兒140

 

可是我沒有140所以無法參考

 

倒是昨天去YSL專櫃試絲絨唇露16

 

驚覺長得有點像

 

剛好我到專櫃的時候16號已售完

 

意外的很開心這個色號根本是它失散的姊妹吧

 

#2 Wedding Scandal

03.jpg

 

帶有蜜桃橘的粉色

 

我非常喜歡這個顏色

 

也是因為先購入這隻覺得愛心滿點

 

結果又包了另外兩個顏色.....

 

#3 Kiss Scandal

04.jpg

 

綜合上面兩種顏色

 

最鬼打牆的一個顏色XD

 

其實肉眼看真的是三個裡面比較深的粉色

 

薄擦起來跟1很像,厚擦的話有些光線會讓它看起來像2

 

這個顏色可以pass過去

 

不過還是很美就是了

 

在這邊突然很想扇自己巴掌

 

三個顏色擦在嘴巴上

 

只有1算是落差比較大的顏色

 

另外兩色有點雷同

 

所以大家如果搶不到YSL16或是太貴覺得買不下去

 

可以考慮1號色啊

 

真的很美

 

擦起來超有氣質

 

我自己當天擦1號去YSL專櫃試16號覺得像到炸,連眼睛非常利的太太也這麼覺得,所以就pass16

(況且櫃姐跟我說16號要等三個月,三個月各大彩妝不知道出到多少新品,實在太久了一些)

 

而且Nakeup Face的價格又很可愛

 

一隻大概3**有找(請自己貨比三家,各大代購的價格都不太一樣)

 

雖然很便宜

 

但還是提醒大家

 

找到自己需要的

 

才是王道

 

這次專櫃試色突然讓我清醒過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小咪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