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題要來做Fenty Beauty粉底液實測

 

順便偷渡他們家的雙色打亮盤

 

一知道RiRi(裝熟魔人?)推出自家化妝品牌

 

立馬到估狗網站去逛

 

然後就請代購幫忙購入了(燦笑

 

雖然我不是Rihanna的鐵粉

 

但一直以來就覺得像 RiRiNickiIggy這類型的女歌手都好酷(偏題

 

都是出自有品牌或是聯名都很加分的形象

 

回到正文

 

逛一逛最後我選擇入手粉底液跟俗又大碗的雙色打亮盤

01.jpg

 

包裝超美的啊!

 

先介紹一下打亮盤

 

#KILLAWATT FREESTYLE HIGHLIGHTER DUO #LIGHTNING DUST / #FIRE CRYSTAL

02.jpg

 

塑膠感很重,拿起來有點輕,但不至於到廉價感

 

粉質壓得很實,不太飛粉

 

特別說一下我選的是他們顏色最淺的雙色色號

 

用了這顆

 

我覺得之前我拿的打亮都輸光光了

 

不顯毛孔、自然、輕透

 

實在是要給100(浮誇

 

手臂試色

03.jpg

 

#LIGHTNING DUST 低調米膚色,擦在臉上是非常細微的光澤,帶有點陶瓷的感覺

 

#FIRE CRYSTAL 閃閃發亮米膚色,亮片很細緻,但是亮度比上一個亮很多,擦起來不會突兀,簡直閃到就跟木瓜之城的愛德華曬太陽那樣的亮晶晶

 

意外的我更喜歡#FIRE CRYSTAL,完全不會有難駕馭的問題,很自然,米膚色打亮比白色打亮自然多了

 

這我真的敢大聲說"真心推薦"給需要打亮盤的大家

 

#LIGHTNING DUST在臉上的感覺

04.jpg

 

#FIRE CRYSTAL在臉上的感覺

05.jpg

 

進入重頭戲粉底液實測

 

膚質:乾肌

 

尤其鼻翼兩側、唇周、臉頰特別乾

 

Fenty Beauty粉底液 #120

06.jpg

 

瓶身非常有質感,霧面玻璃,蓋頭是一般塑膠

 

素顏膚況、上半臉、粉底質地

07.jpg

 

剛好在用Fenty粉底液的前一個禮拜冒了幾顆痘痘

 

後面變成痘印,本身黑眼圈嚴重、鼻翼泛紅

 

※上妝流程:擠壓在手背上→手指沾粉底液點壓臉部→用噴霧噴溼海綿推開

 

粉底液在上的過程很輕透、不黏膩、不會覺得乾

 

但是有個問題

 

用手指點壓在臉上的粉底液

 

太慢用海綿推開會結塊(卡粉)..........................

 

也許是我的皮膚偏乾或是霧面粉底液本來就會乾得比較快

 

用手指推會比海綿更容易發生結塊

 

不能讓沒推開的粉底液停留臉上太久

 

不然延展性會變很差,就會結塊卡粉

 

個人覺得遮瑕度不太夠

 

但整體妝感跟舒適度我很喜歡

 

完妝

08.jpg

 

注意:

 

在拍實測為了真實讓大家知道它的遮瑕度,我沒有事先上平常的遮瑕膏,是粉底液完才補上,所以完妝的照片在眼下的周圍一圈顏色比較深

 

後面補拍我跟產品的合照(lol)是平常上粉底前先做遮瑕,故沒有眼下色塊的問題~

 

當天實測照片除了眼妝,有用Bronzer修容過,沒有腮紅

09.jpg

 

霧面妝感,只有鼻翼稍稍難上妝(本身鼻翼特別乾)

 

3個小時

10.jpg

 

還是很貼妝,皮膚看起來稍微乾

 

6個小時

11.jpg

 

嘴角稍微脫妝,表現很優秀,沒有像上一次的氣墊實測臉上的小粉刺這麼可怕

 

8個小時

12.jpg

 

有點微微出油,但妝都還在,唇周稍微浮粉脫妝

 

14個小時

13.jpg

 

因為跑去同學會聊天續攤到很晚才回家哈哈

 

超過12小時進入第14個小時

 

額頭終於浮粉了,鼻翼、唇周脫妝

 

但還是蠻ok

 

以上的過程都沒有補妝、拿衛生紙壓,只有補口紅而已

 

Fenty Beauty粉底液表現超優秀的啊

 

沒有因為太乾大浮粉,我到很晚的時候有點微微出油,但一樣沒有大脫妝

 

用完粉底液也沒有大爆痘或致粉刺

 

實在是榮登我的好用粉底液

 

完全贏了我的p**y e*****的水感粉底液耶

 

總評

 

※缺點

 

1. 粉底液放置太久難推開、會結塊

 

2. 遮瑕度稍嫌不足

 

※優點

 

1. 妝感霧面卻輕透、舒服不黏膩

 

2. 對乾肌來說不會因為太乾而浮粉

 

3. 持妝力很足,超過12小時才開始脫妝

 

整體上我非常喜歡,缺點是可以克服的,不會冒痘長粉刺,妝感霧面但是不厚重,有種霧面陶瓷的感覺,而且不黏膩,完全深得我心了

 

是一罐我用完會回購的好物

 

以上給各位當作參考,認真對比資訊以及自身狀況需求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

 

謝謝各位耐心看到最後

 

 

 

arrow
arrow

    小咪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