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我的包包裡一定要帶的唇膏

 

總共分享七隻唇膏

 

基本上我都會帶上其中三、四隻唇膏出門(比較有安全感

 

文章介紹的唇膏每隻都有它的特色

 

最重要的是

 

它們都很百搭!

 

我常常跟朋友開玩笑說

 

唇膏就跟衣服一樣

 

明明就一堆了卻還是覺得少了哪個顏色(

 

今天從最平價到專櫃的都會介紹到

 

各個都是我的愛

 

直接先給大家看手臂試色

01.jpg

 

結果發現幾乎是低彩度的色系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髒髒土土的顏色呢

 

我真的是髒土色系腦粉啊

 

接下來趕快來一一介紹

 

(滿分五顆星,★一分,☆半分)

 

CHIFURE 744

02.jpg

 

質地:絲絨,略乾

 

顯色度:★★★☆

 

持色度:★★☆

 

顯唇紋程度:★★★

 

是否染唇:X

 

顏色有點像豆沙玫瑰色,偏橘調,顏色非常專櫃,但價格非常佛心,TOMOD'S一隻200元有找!質地很特別,有點絲絨半霧面,然後帶有細緻珠光色澤,只要畫淡妝,我就會帶上它,超級日常,也很日系妝感,唯一缺點是偏乾。

 

Apieu BR01

03.jpg

 

質地:霧面,偏乾

 

顯色度:★★★★☆

 

持色度:★★★★☆

 

顯唇紋程度:★★★★

 

是否染唇:★

 

超純正的咖啡土色(沒有偏紅偏橘的問題),比焦糖拿鐵更咖啡土,顏色超有個性,但是顯唇紋,塗厚嘴唇會有種乾裂感,薄擦做染唇比較舒服,然後味道有點可怕,很像廁所芳香劑(),但顏色真的好看啊~

 

Apieu CR01

04.jpg

 

質地:霧面,偏乾

 

顯色度:★★★★☆

 

持色度:★★★★☆

 

顯唇紋程度:★★★★

 

是否染唇:★

 

BR01一樣的特性,之前給造型師試妝的時候被燒到的顏色,非常春天氣息,又很有氣質,照片是厚擦的效果,看起來還好哈哈哈哈,薄擦超美~~

 

Colourpop La Lady

05.jpg

 

質地:奶油,滋潤

 

顯色度:★★★★★

 

持色度:★☆

 

顯唇紋程度:★★

 

是否染唇:X

 

卡勒帕最新系列唇膏,本來是買來試水溫,結果太驚人,決定買其他顏色,質地滑順好推勻,味道淡淡的香草很喜歡,顏色是帶有一點點暖TONE的乾燥玫瑰色,跟後面的MACGA有點像…….,但是它實在太便宜了,品質是專櫃等級,連包裝都是有點重量的,完全沒有塑膠感,最近幾乎天天擦的顏色,超有氣質。

 

Giorgio Armani 200

06.jpg

 

質地:絲絨半霧面,滋潤

 

顯色度:★★★★★

 

持色度:★★★

 

顯唇紋程度:★★★

 

是否染唇:☆

 

紅色系的乾燥玫瑰色,厚擦顏色像紅色,薄擦會很像LA Lady,是真的有點鬼打牆,但依然氣質滿點,塗厚一點就會像紅唇,質地擦起來非常舒服,不會乾,飽和度很夠。

 

Tom Ford Indian Rose

07.jpg

 

質地:奶油,滋潤

 

顯色度:★★★★★

 

持色度:★

 

顯唇紋程度:☆

 

是否染唇:X

 

這隻是我一個超好的朋友送的!超日常氣質款,帶有點細緻珠光的粉紅色,是一個難得甜美但是不會很怪的粉紅色,還蠻大氣的(不愧是Tom Ford),而且真的是不知道要搭甚麼唇膏,就是它了!完全是一個隨便用隨便好看的顏色。

 

MAC Paramount

08.jpg

 

質地:奶油,滋潤

 

顯色度:★★★★★

 

持色度:★

 

顯唇紋程度:★

 

是否染唇:★

 

有再Follow我的instagram的朋友一定不陌生,幾乎很多日常妝都會分享到它,目前我已經用它用到剩1/3了,厚擦是帶咖啡色的紅棕色,薄擦會變成粉嫩的乾燥玫瑰色,甚至跟GA的色系很像的程度(薄擦),所以它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顏色,眼妝重的時候可以畫很重,淡妝可以用手指暈染開,它是全部裡面我一定會帶上的一隻,甚至連出差化妝包的首選,用完我還會再買的顏色,而且每個看到的朋友都會喜歡的顏色,整體而言cp值超高。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好的唇膏永遠不嫌多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咪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