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加班到不行,某一天下班突然很需要紓壓

 

於是去逛了一趟寶雅

 

發現家裡附近的寶雅有新的開架彩妝上市 來自德國的開架彩妝 CATRICE卡翠絲

 

架上有好多種色系的唇膏

 

之前分享給大家我的唇膏幾乎都是偏紅偏土或是乾燥玫瑰

 

所以我就拿了幾個比較重的顏色試畫在手上

 

結果不得了

 

買了4隻唇膏回家(腦波超弱

 

順便來分享給大家

01.jpg

 

外包裝是有重量的,不會有塑膠廉價感

 

個人蠻驚艷它的顯色度跟質地

 

在現場用試用品就覺得畫在手上質地很好

 

以下是我購入的四個顏色

 

全部都偏個性、女巫風格的色系(明明冬天還沒來,我已經開始挑重色唇膏了哈哈哈

 

手臂試色

02.jpg

 

個別試色

03.jpg

 

Ultimate Matt 060 試在手臂上比較像巧克力咖的顏色,但是因為我個人唇色偏紅一點,上上去直接變成有點像暗紫色(),怎麼還是沒買到純巧克力深棕色呢嗚嗚嗚,當下試色超興奮的說,不過擦在嘴巴也是很好看的顏色,只是跟想像中不太一樣XD

04.jpg

 

Ultimate Colour 460 南瓜髒土色,不斷加深會有點像磚紅色調,一樣嘴唇紅的關係,試上去偏紅一點,手臂看起來比較偏橘色

05.jpg

 

Ultimate Colour 480 傳說中的櫻桃血紅色,是一個我完全沒嘗試過的顏色,個人很愛,也像葡萄酒紅色,擦起來超有女巫感,好愛這個顏色哈哈哈哈,而且非常顯白!但缺點是,在畫的時候它會卡死皮,再者,也許是因為顏色很深,唇形一定要畫好,不然會很明顯不好看,要畫這個顏色一定要有充裕時間,如果想隨興畫,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哈哈哈

06.jpg

 

Ultimate Colour 540 咖啡裸色,真的很怪異,每次我試手臂的顏色都跟實際擦有點落差,都會偏紅偏紫一點,擦在我的嘴巴會有點像藕紫色,個人認為如果膚色唇色較深的,可能會比較不適合,因為連我自己不畫簡單眼妝單擦會很像藤木……,時尚與藤木真是一線之隔啊(

 

簡評:(滿分5顆星,★一顆,☆半顆)

 

Ultimate Matt 系列 (060)

 

顯色度:★★★★★

 

持色度:★☆

 

延展性:★★★★

 

顯唇紋程度:★

 

染唇程度:★☆

 

完全不會乾,擦起來是霧面質地,但是滑順好上色,不卡唇紋死皮,如果想要買霧面唇膏,它的品質真的還不錯。

 

Ultimate Colour 系列 (460480540)

 

顯色度:★★★★★

 

持色度:☆

 

延展性:★★★★☆

 

顯唇紋程度:☆

 

是否染唇:★☆

 

只有460會稍微卡死皮,其他兩個都不會,我買的4隻唇膏持色度都比較弱,稍微喝水就會掉色了,沒有說很嚴重,不過出門一定要戴上隨時補擦。

 

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這系列的唇膏質地

 

顏色也是都比較個性好看的

 

而且物美價廉才169台幣

 

實在很值得入手

 

如果想嘗試比較酷的顏色,可以參考看看

 

個人覺得價格不貴

 

可以買來嘗試

arrow
arrow

    小咪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